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与中韩(武汉)石化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来源: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

为响应和贯彻国家和湖北省关于加快推动科技服务业发展政策,围绕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目标,加大科技服务供给,2021年12月10日上午,湖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与电分析科研团队党支部共同走进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校企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企业多媒体展厅、中央控制室、化工分析中心及厂区生产装备与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与产业文化及110万吨/年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相关进程,并与企业多个部门高级工程师进行了技术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党员就如何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炎生同志对湖北大学各支部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现有聚乙烯、聚丙烯等塑料产品的生产设备与产量规模,并在“基础+高端”化工新材料制造方面表达了强烈的技术需求与合作意向。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贤保同志就湖北大学“双十行动”计划助推成果转化举措进行了宣讲与解读。化学化工学院电化学与电分析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张修华同志就双方现有合作基础和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和讲解。

最后,艾青松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党建共建与合作共赢的重要意义,强调校企合作应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进行技术精准对接,将学校的技术力量充分整合并落到实处,切实助力企业解决生产中的难题,同时在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方面要拓宽渠道,加强合作力度,以期协同建设高水平、多层次科技平台,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和企业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好服务。

(审稿:张修华)

上一篇:副校长王世敏赴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