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2-18   浏览:

2022年1月27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和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的《关于受理2022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22)2号],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通过了认证受理申请。为了保障后续自评报告、现场考场等工作的顺利进行及专业最终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于2022年2月17日下午在D320会议室,学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启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副院长王凯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化工系和学工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的申请受理及后续认证准备事宜。随后,就工程认证工作中的自评报告进行了统筹分工,自评报告分为“7+1”部分,即,“7”分别为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部分,“1”为附件与索引部分。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压实主体责任。此外,与相关编写模块负责人以及老师对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相应讨论。会中,化工专业系主任龙华丽老师和认证专业负责人黎明老师也做了会议发言,为专业、学院和学校发展共同努力,克难攻坚,圆满完成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审稿:王凯)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校领导、院领导慰问化学化工学院春节留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