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

3月1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D320会议室举行2022年寒假返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辅导员张梦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寒假所见所闻、社会实践调研、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就学院团学工作、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与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的热情,表示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尽快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需求和期待。刘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好知识本领,二是积极参与实践,三是发挥示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不断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座谈会是“一线学生工作法”的生动体现,为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准确及时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交流假期见闻和感受,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学院事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服务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审稿:刘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赴阳逻成功举办《无机化学》公开课

下一篇: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工作启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