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及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胡高平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

为推动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2022年9月23日上午,学院特邀请宣安防火中心周翔和秦炜两位教官,在化院二楼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进行安全知识讲座,提高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实验室灭火逃生技能。

随后,两位教官为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进行安全教育,讲解学生日常生活、实验研究、路面交通、应急演练等基本消防知识,通过一个个惨痛的事例,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秦炜教官带领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在学院门口广场进行现场消防演练培训,涉及烟雾疏散、逃生等项目,帮助师生掌握基本安全疏散、应急逃生等消防知识和技能。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寝室走访送关怀,亲切问候暖人心

下一篇:我院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