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寝室走访送关怀,亲切问候暖人心

作者:王海瑞、任江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4   浏览:

为响应湖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基层”号召,落实湖北大学学工处“入千室、访万生”大走访活动,9月30日下午,祖国73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副校长王世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学院班主任代表走访慰问化院学生,并向学生传达节日祝福。

首先,副校长王世敏、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与班主任代表同行至实训大楼,向我院实验意外受伤的同学表达了关心,询问其伤情及治疗情况,并为该生送上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希望该生尽快痊愈,投入学习。

随后,副校长王世敏、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副院长文为、辅导员与班主任代表一同前往普宿七栋看望我院学子。王世敏校长十分关心学生的生活条件与学习状况,对不同学科专业的学生均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学业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国雄,副总经理杜风、徐亚哲向我院学子表达了关心,给予节日祝福,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

通过本次走访,我院学子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关怀。愿我院学子可以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奋进青年!

(审核:刘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重阳节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及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