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王珺瑶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5   浏览:

正值重阳佳节之际,为关心慰问我院退休教职工,2022年10月4日上午9时,我院特邀请退休教职工齐聚D320会议室,举办“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重阳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二友主持。

会议伊始,林二友书记向在座各位退休教职工传达了节日慰问,祝福各位教师国庆快乐,身体康健,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当前退休教职工的基本情况。

随后,院长张修华对学院当前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师生规模、文化工程建设、学科排名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未来引进专业人才、加强学科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刘念重点介绍了当前我院正在大力推进的“文化上墙”项目及施工进度,向各位教师展示了学院院徽和院训,分享其内涵与寓意,并将印有院徽的文化袋和学院宣传手册分发赠予各位教职工。

会议最后,各位退休教职工就学院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部分教职工提出了当前遇到的诸如医保报销等方面的问题,学院表示会尽力帮助解决退休人员的困难,并欢迎大家常回化院看看。

(审核:刘念)

上一篇:校宣讲团成员徐信华教授赴我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篇:寝室走访送关怀,亲切问候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