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王海瑞、孙维娅   来源:化院青传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副书记刘念和师生代表在化学化工学院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现场直播。

上午十时整,大会正式开幕。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在座师生集体挥动手中的国旗,欢迎习总书记致辞,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总书记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开幕会结束后,林二友书记做总结,要勤于学习、善于总结,永远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我们学生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勠力同心,汇聚学校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崭新的业绩奋进新时代!



(审核:刘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类)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校宣讲团成员徐信华教授赴我院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