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类)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昊杰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时,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类)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在化院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2019级、2020级化学师范全体同学、实习指导教师束婷婷老师参会。

大会开始,各个实习学校的小组长分别做了实习工作总结,内容包括学校简介、学科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以及实习收获。除此之外,各个小组长为明年参加教育实习的2020级师范生提供了具体经验和意见。不少小组在教育实习的过程中将从书本上学到的教育理论知识融会贯通于教育实践,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和收获,对教师职业和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校内实习组汇报(李维嫦)

咸宁学校实习组汇报(刘金威)

武汉市常青第一中学实习组汇报(刘彩怡)

武钢实验学校实习组汇报(李怡然)

武汉为明学校实习组汇报(陈家怡)

湖北省荆州中学实习组汇报(李昊杰)

各个小组长汇报完毕之后,由实习指导老师束婷婷点评。束老师肯定了19级化师学生教育实习的结果,也鼓励20级化师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身立教,树立教育信念,不断学习,争取在次年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之后,将根据每位同学的实习表现情况选出优秀实习生,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审核:束婷婷)

上一篇:化学系组织2022年秋季无机化学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