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世敏赴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王珺瑶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

12日8日下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同志赴我院D320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创新创业、楚才学院领导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在D320会议室参会,四个学院其他教职工及学生支部委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主持。

会议伊始,林二友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希望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王世敏校长从大会议程和大会成果两方面,向参会人员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他指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做到七个“深刻领会”,一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二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三是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四是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五是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六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七是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

最后,王世敏校长希望广大党员、群众能够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林二友书记表示,王世敏校长的宣讲报告具有深刻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意义,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工作实际,科学谋划,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赴 阳逻校区开展专题座谈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