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艾青松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罗晓宇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

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率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柳菁、副院长李剑勇、副院长彭旭等一行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学院副院长文为教授重点就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和成果产出情况、2023年科研工作计划、目前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

柳院长对学院取得的科研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学院加强谋划,在重大项目、重大成果上做出更有显示度的工作。

艾校长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表示肯定,期待学院以大力引进优秀青年教师,推动学科交叉融合,拓展科研成果应用领域,冲击纵向重大、重点项目,谋划横向大项目,推进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继续做大做强,争取科研工作再创历史新高,产出标志性成果。

(审核:文为)

上一篇:我院组织2023年春季化学(师范)专业公开课研讨活动(一)

下一篇:副校长钱建国赴我院指导合作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