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曾媛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

为响应学校研究生院“一院一赛”项目精神,营造浓郁的学术创新氛围,引导和激励我校研究生参与研究生学术创新及学科竞赛,培养一批学科理论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创新能力突出、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我院于2023年3月22日下午在D415特举办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设计大赛。

化学化工学院黎明、龙华丽、王治国、苏倩文、邹路丝等多位老师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表现精彩,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审,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名。(获奖名单见附件)

图1黎明老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2龙华丽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3王治国老师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图4苏倩文老师和邹路丝老师为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通过模拟化工产品制备和生产全流程的方式,引导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和学术创新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审核:刘念)

上一篇:化学系组织2023年春季物理化学公开课研讨活动

下一篇:校宣讲团成员王体正教授赴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