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范生在第十三届湖北大学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中喜得佳绩

作者:李玲(大)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8-16   浏览:

2023年8月12日,第十三届湖北大学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并公布奖项,共计12个学院、104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前期院赛选拔,我院8名同学获得校赛资格。经过线下评委盲审,我院化学师范生李卓真,付华宇,吴枫晚三名同学分别获得初中化学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李秋蕊,周念惠,王轶卉同学三名同学分别获得高中化学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化学化工学院获优秀组织奖。结合选手成绩和参赛科目,李卓真,李秋蕊两位同学获得第十二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资格,目前正在积极备赛中。

7月21日院赛结果出炉后,参加校赛的选手便克服困难从家中来到了学校。每天从实训大楼实验室做演示实验到三号教学楼智慧教室进行磨课,我院师范专业负责人李玲老师在比赛过程中全程指导,为学生提供帮助,从教学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大赛进一步锻炼了我院化学师范生的教学技能,促进了学生教师素养的发展与提高,“三寸粉笔写人生,三尺讲台铸辉煌”,预祝我院的化学师范生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审核:汪航行)

上一篇:学院承办湖北省高等学校第一届院长会议暨化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师范生实验作品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 “欧倍尔-慕乐杯”华中赛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