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伍珍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22   浏览:

为提高本科课堂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我院于9月21日在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教学竞赛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汪航行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焦彦成、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亲临现场予以指导,健康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凯、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任君、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王升富教授、董超副教授及曾获得湖北省青教赛奖的李玲教授组成专家评审团,7名不同专业的青年教师参赛,近3年入职青年教师观摩学习。

各位参赛老师在台下认真备赛,广泛收集教学资源,并结合自己的讲课方式进行不断改进,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的每一个小环节,精益求精,让课堂效果达到最完美的状态,并将课程思政元素和科学前沿进展有效融入到课堂教学。同时,参赛老师们也根据自身实际教学过程所遇到的困难进行教学反思,分析了现阶段的不足和以后需要学习改进的地方。评委老师们则针对各位选手的现场教学,给予了专业到位的细致点评。其他听课老师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充分体现出化学化工学院积极而浓郁的教学氛围。

赛后,学院林二友书记、张修华院长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审核:林二友)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获2023年“田家炳杯”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本科生院领导赴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