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思政工作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对战马公法联队篮球赛小组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

为促进各院系间研究生的交流和合作,丰富湖北大学研究生的业余生活,湖北大学第五届“青研杯”篮球赛于近日开始。参赛的队伍有各院系的研究生篮球队。2021年4月26日中午12:30分,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和马公法联队在湖北大学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比赛。

IMG_4351

化学化工学院和马公法联队进行的是小组赛,到场的领导有化学与化工学院任君副院长和戴海平主任。比赛开始,双方就开始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中场休息时,戴海平主任参加了中场投篮活动,五投三中得到了三分。马公法联队后半场开始反超,拉开了比分差距。一场比赛下来,马公法联队赢得了本次小组赛。

IMG_4384

本次比赛增强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采,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IMG_4338

(撰稿人:陈嘉敏 审稿人:张絮)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篇:2020-2021学年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讲座(第三场)——研究生心理问题识别与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