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思政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湖北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

各学院: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化学化工学院特举办第一届湖北大学化工设计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形式

此次竞赛以PPT演示的形式进行,学生自行组队,每支参赛队由我校的5-8人组成,设指导老师1-2人。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支代表队,可多学科组队参赛。2021年12月10日前,各参赛团队根据竞赛命题和要求完成设计,按时提交一份设计作品。设计工作必须由本队参赛成员独立完成,不允许外人代工和抄袭外队作品。

竞赛题目、参赛作品要求和竞赛日程均参考附件1:《湖北大学化工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三、报名方式

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并填写报名汇总表。2021年11月15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传至指定邮箱,联系人:王路, 邮箱:2970290393@qq.com。本次竞赛所有通知将在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官网(http://chemmat.hubu.edu.cn/)公布。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年11月8日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运动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