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WILEY出版集团沈睦贤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罗晓宇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5月16日,WILEY出版集团高级编辑沈睦贤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报告会在会议中心思诚厅举行,由学院院长张修华教授主持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沈睦贤博士以“Publishing With Wiley”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在报告中,沈睦贤博士介绍了从评审编辑的角度来看,论文应该展示的重点,以及就投稿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师生们进行深入交流。讲座期间,在场老师、同学都积极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融洽。

沈睦贤,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士、材料科学博士, 2015年加入《自然研究》(Nature Research),担任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自然材料》(Nature Materials),《自然能源》(Nature Energy)第一编辑助理,并于2016年晋升为《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高级编辑助理。2018年加入Wiley杂志社,担任《先进能源材料》(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先进功能材料》(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先进工程材料》(Advanced Engineering Materials)等评审编辑,目前担任《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和《Advanced Materials Technologies》副主编。

(审稿:文为)

 

上一篇:华中科技大学卢兴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同济大学赵国华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