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院科研社会员首次见面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1   浏览:

 

化院科研社会员首次见面会于1030号七点在化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会长鲁栋,副会长廖添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次见面会,并在会上与大家交流了经验。

会上主要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科研社的发展历程,在会歌《壮志雄心》的旋律下,大家都感到热血沸腾。接着是各部门的部长与干事的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了各部门的相关情况。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科研社的情况。会上,会长鲁栋的发言最为精彩,他表示:“既来之,则安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有一种责任心,把我们的科研社搞好”“我们科研社重在科研二字,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把喜爱科研的人聚在一起,让这一群人有展现才华的舞台。”“虽然我们科研社的人不多,但我们要的是质量而不是数量,我们科研社是一个‘小’家庭,一个充满温暖的家庭”“我们科研社才发展3年,像一张白纸,但这就是你们发展的舞台,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在上面书写辉煌”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科研社,会长鲁栋更是请了前会长为大家做介绍,讲述了科研社曾经组织的精品活动,会上前会长重点强调思想自由的重要性,激励大家个性发挥。并回答了会员提出的若干问题,搏得了会员的阵阵掌声。

期间,会长就以后的活动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把会员分为若干小组,由小组讨论并选出了组长,组长们就以后的想法与对科研社的认识也上台做了精彩演讲。

临近八点半,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把这一届的科研社成员凝聚在一起,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这次的新生见面会让我了解到了科研社,也喜欢上了科研社,我相信我们这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一定对把科研社办得更好。”这是来自科研社新干事李强接受采访是所说的。

adminmin

上一篇:化院青志义务卖报献爱心

下一篇:化院新生辩论赛精彩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