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化院“优秀学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雷云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1-09   浏览:

 

115晚,在化学化工学院学术报告厅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PPT演讲比赛,本次PPT演讲比赛是化院“优秀学风”寝室评比活动的复赛,来自080910级共17个优秀寝室参加了本场PPT演讲。除了参赛人员外,还有各宿舍的啦啦队也来到现场为其加油,增加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活跃气氛。

本次“优秀学风”寝室评比的PPT演讲比赛吸引了许多同学,比赛未开始,报告厅内就挤满了观众,并且每个人的热情都很高,整个报告厅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比赛开始后,精彩的PPT展示和各具特色的演讲更是带动了现场气氛。参赛的各个宿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精彩的PPT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而各宿舍代表的演讲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他们以其各自的演讲风格分别对其宿舍成员、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及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介绍,诙谐幽默层出不穷。还有些宿舍在演讲中间穿插了其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形式多样,使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报告厅内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终诚信C6208623、二期A329等十二个寝室被评为“优秀学风”寝室。本次优秀学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优秀学风”寝室评比活动是化院为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而开展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有利于着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寝室氛围。同时倡导学生美化寝室环境,创造高品位的寝室文化,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adminmin

上一篇:学院在10级新生中开展爱校教育

下一篇:化院青志义务卖报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