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事务与发展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改革春风吹进门——2018级制药、化实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

(通讯员谢琦琦/摄影:王颖)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18级新生举办了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此次18级团日活动采取两两PK的模式,由在场观摩的18级团干打分,最终评选出最具特色团日活动。

     10月22日晚,18级制药工程团支部在教四507开展团日活动。活动伊始,团支书梅唯给同学们播放了一则描绘伟大祖国自改革开放以来浴火重生的沙画短视频,引得全班热烈鼓掌。随后团支书给同学们具体讲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以及作为千禧一代的我们的历史使命。活动最后,全班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

18级化学实验团支部也于随后开展了团日活动。与制药班不同的是,化实团支部的活动分为实地参观和总结会两个部分。10月23下午,全班同学一起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一进入纪念馆,所有人自觉降低音量,小声交谈,认真地参观每一件革命遗物。10月24日下午化实班团支部在化学化工学院D216开展的总结会上,团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生活,改革开放以来武汉的变化表达自己的看法其中团员刘玉龙“在多功能展厅中,我们亲眼见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人人追捧写有为人民服务的军挎包、只能在爷爷奶奶家里才能见到的搪瓷杯、父母年幼时互相传看的连环画……我们能看到的不仅仅是武汉的发展,透过这个城市的改变,更能看到中国的变化。”

19F3F

1456D

     最终经过打分和评议,化实班在此次团日活动的PK中凭借着多样的组织形式和广泛的同学参与率胜出。  

上一篇:青春百团 各领风骚

下一篇:爱心构和谐 红元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