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学生阳逻回迁顺利结束

作者:院团委   来源:化院青传      发布日期:2023-09-04   浏览:


在阳逻校区生活学习了一年,2022级的同学们迎来了回迁。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下,经过学院领导班子、2022级全体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下沉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的全力帮助,9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279名同学顺利回迁!

  

完善回迁方案、招募志愿者、集合等待回迁......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志愿者准备充分,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一百多位师生志愿者的帮助下化院学子井然有序地搬运行李,“一,二,三,使劲儿”,一批批行李从车上卸下,再由志愿者齐心协力运回宿舍。打包袋装下了沉甸甸的行李,也盛满了化院人沉甸甸的爱。

新校区、新年级、新开始!告别阳逻校区,回迁武昌本部,大家将迎来新的挑战和机遇,希望大家怀揣梦想,保持初心,祝大家顺利远航!

(审核:刘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化学(师范)专业见习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班主任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