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班主任培训会议

作者:朱振君好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3-09-0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稳步提高学院育人水平,2023年8月31日上午9时,我院在D415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班主任培训会议。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修华、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副院长汪航行及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念主持。

会议伊始,林二友书记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光荣性和重要性,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参会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即“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学院特别邀请了娄兆文、王娟、王甦晓三位优秀班主任分享带班经验。三位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新颖的观点和实用的工作方法,在座班主任表示获益匪浅。分享结束后,徐伟龙、张絮、张梦三位教师分别就本科生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事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业务培训。

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就新学期学生返校事宜和阳逻回迁工作做统筹性安排,内容涵盖防诈骗宣传、开展暖心工程等方面。随后,院长张修华做总结发言,感谢三位优秀班主任的分享,感谢全体班主任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班主任共同努力,实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目标。

本次班主任培训会议取得较好反响。未来,学院将持续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规范班主任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审核:刘念)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学生阳逻回迁顺利结束

下一篇:学院赴湖南波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