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3年培训学生骨干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戴冕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9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培训学生骨干开班仪式,在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

9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培训学生骨干开班仪式,在学院D216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学院团委书记张梦和全体培训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此次开班典礼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念发表致辞,她对积极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学生骨干们能够更好地理解领导力的内涵,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第二阶段,学院团委书记张梦为培训学员带来第一场辅导报告“笃学过硬本领,勇当时代先锋”。张书记从时代背景与先锋精神,笃实好学、筑牢基础,锤炼过硬本领、提升能力,勇担时代责任、展现先锋风采等方面,呼吁学生骨干们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参与到学院的各种活动中来。

总的来说,此次学生骨干培训是我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培养学生领导力的重要举措。我们期待看到学生骨干们在培训中的成长和进步,相信他们将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访企拓岗再行动——化学化工学院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下一篇:我院师范专业毕业生喜获武汉市第十三批市级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