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一行赴阳新县富池镇远大工业园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王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

为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学生实习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10月21-22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修华,副院长文为,辅导员王路一行赴阳新县富池镇远大工业园看望在远大医药实习的学生和老师。

10月22日上午,张修华院长一行走访了同学们实习的工厂并参加了当天举办的实习汇报大会。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汇报之后,张修华院长表示十分满意并对大家在实习工作中坚持不懈、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张院长鼓励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互相团结、互相帮助,常怀感恩,有困惑的地方及时与带队指导老师沟通;将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同时,还要做好统筹安排,根据岗位工作实践,积极收集详细数据和工作案例,做好实践总结,为实习活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化学化工学院杨桂春老师、胡泉源老师、王应席老师、任君老师、李焰老师、吴正俊老师一同参会。

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工作,不断加强安全和岗位培训,同时安排相关老师随行,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加深了学生对课堂教学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认识,对提升学生动手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环境与形势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我院举办教育专业讲座

下一篇:湖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毕业校友回校作报告